close

雨天.jpg 

今天是雨天 , 但是要上班

雖然褲子濕了 , 鞋子積水了 連皺一下眉也沒有

也沒有影響到一整天的心情 (很難得有這樣的好心情)

想起以前有個人和我說

它很喜歡雨天

每次下雨如果沒出門

就會站在窗戶邊看著外面的景象 , 聽著雨聲拍打屋簷的聲音

它說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雨天

或許下過雨天氣變得很涼爽

或許雨天特別適合睡覺或在家看電影也泡些熱飲 , 覺得這樣度過一天很舒服很悠哉

有次當我皺著眉看著窗外

它告訴我

下雨的時候可以找些雨天適合的事情來度過

要我別因為這樣而覺得煩

所以每當雨天 , 我總是不自覺的想起它說的 "別因為下雨就煩" 來讓自己轉換心情

反覆不斷的提醒 , 真的起了作用

都過這麼多年了 , 影響我真大 ~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發生一些令人開心的事情

原來雨天也可以這麼的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