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特工(01).jpg 

超市特工.宅男特務
官方
http://www.nbc.com/Chuck/


 

 

近年來美國影集的內容  現在都碼充斥著生化科技的議題  不然就是中東的恐怖行動

再不然就是像CSI那種的靠證據解決案子  再來就是律師的劇情 

害我看電視看得我好膩.....

雖然是換湯不換藥的美劇  但是  我倒覺得這部好好笑

(現在整個重心都在好笑這件事情上了 哈)

 


 

劇中的主角Chuck在一家名叫買多多(Buy More)的連鎖超市從事電腦方面的技術工作,
整天為了生活忙忙碌碌。有一天他打開了大學舊日同學Bryce發來的郵件,沒料想生活從此發生了改變。
在為CIA效力的Bryce的郵件中,居然有著美國政府最機密的情報資料,Chuck因此成為犯罪和
恐怖組織最想捉拿的人和政府最急於保護的人。 很快Chuck的身邊就多了一位性感的CIA特工和
一個固執的NSA職員,他們處處尾隨跟蹤他,Chuck必須學會應付自己剛剛
成為重要人物的新生活。在買多多維修電腦和拯救世界變成了Chuck每天的工作
,展開他人生新的一頁。

 

超市特工(02).jpg

查克(Chuck Bartowski,扎卡里·列維飾演)
查克在「買多多」(台譯「敗更多」)擔任電腦維修員。曾在史丹福大學讀電腦,後來被他的好友Bryce出賣。原來生活平平無奇,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查克打開了Bryce寄給他的郵件,裡面全都是美國政府最機密的情報資料,查克因此成為犯罪和恐怖組織最想捉拿的人和政府最急於保護的人。

超市特工(03).jpg

莎拉(Sarah Walker,Yvonne Strahovski飾演)
美麗動人的莎拉是一名CIA特別探員。她為了保護查克的安全,在好又多附近的熱狗店工作。莎拉在負責保護查克的安全之前,是與Bryce共事,後來兩人更是情侶關係。 

超市特工(04).jpg

凱西(John Casey,Adam Baldwin飾演)
凱西是一名NSA少校。在首集中,他殺死了Bryce,並追捕查克。後來,他被上級委派保護查克的安全,並在好又多擔任電器銷售員。 

超市特工(05).jpg

艾莉(Dr. Eleanor Fay Ellie Bartowski,Sarah Lancaster飾演)
艾莉是查克的姐姐,也是一名醫生。艾莉十分關心查克,並與他同住。


 

剛開始可能會覺得有點混亂
但懂了之後..只要不到半小時
就可以發現其中的賣點
且非常趣味
幾乎每一集我都可以笑哈哈...非常迎合我想要歡樂但又不想一直看屍體的需要
因為看片是我的精神食糧.但前陣子吞的食糧都是犯罪鑑証片(昏)

這部絕對是喜劇
但又參雜許多人性
幽默中帶點風趣.傷感中帶點溫暖
不必非常勞累的,馬不停蹄的直接全部吞下肚
屬於溫和漸進的"閱讀觀賞"

打鬥的部份雖然沒辦法媲美很多動作片的水準
但有CIA和國安局....總還是有點俐落水準差不多的特務水準
重點絕對是"查克"...本劇男主角
整個是一個很有人味,溫馨又帶"生活化"的男主角
他和CIA探員莎拉之間的火花也很有感覺
超市裡的同事.查克的姐姐和快要是...姊夫
互動都很有趣...有趣到我不必再擔心自己笑太少

工作忙碌之餘看這片喜劇能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唷

超市特工(06).jpg

PS.查克的武器是條碼機....



男主角是少數自然捲但氣質又讓我能接受的男演員
哈..簡單講就是我總覺得自然捲不帥
雖然查克外型也不是正到哪裡去
但看戲看一看就會覺得:阿...這是個好男人之類的感覺~~~~




還有...莎拉真的是正到爆~~~~~~~~~~~~~~~~

超市特工(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