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忙工作、加班、晚上還要看書考證照
對我來說,我是該知足嗎?
有時後想,這樣很累
休息時間不多
每天回到家快7點多
到9點才有時間看書
沒時間好好讓自已放鬆
隨著考試日期一天天的接近
壓力緊接著過來
內心告訴我,我只有這一次的機會
失去 就要等明年了...
然而,在這邊的留言和拜訪可能會稍微暫停一下

但有空 還是不三不五時上來關心一下

該吃的美食我還是會吃,這才是"王道"阿
畢竟 有些事情還是要先完成才能夠過的"心安理得"


小克後歇語:
想要過的悠閒自在,必須付出一些東西,
才能化被動為主動,進而得到自己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