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jpg 

這幾天 氣溫驟降
感覺思緒都因此而凍結了起來
安靜的午夜 昏黃的街燈
時針依舊滴答滴答的走
並沒有因為我靜止的思緒而停擺

消極 真的只有一下子而已嗎
天真的自以為只要遺忘就能得到快樂
卻沒發覺 其實事情一直存在著
那樣的說法只不過是自欺欺人

刻意的遺忘 就像酒醒時一貫的偏頭痛
雖然我不會喝酒 但是我知道
那樣的後作力總叫人難受

緊繃的神經 像被箍住的腦袋 讓人無法思考
心情完全糾結成一團 難以呼吸
感覺似乎有股力量正在轟炸自己身上的每一個神經細胞

我想 受傷的傷口 還是需要治療
放著不管 只會讓傷口漸漸擴大
就像癌細胞一點一滴的在體內擴散
最後導致蔓延全身卻不自覺

究竟是什麼種的原因令我如此反常
想了一整晚 還是沒有個所以然
就連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都搞不清楚

才發現 這一夜 我並沒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