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午去台中拜訪朋友

順道和當地的友人閒話家常

於是就選了這家「春水堂」打打牙祭嚕

DSCF5328.JPG

聽友人說,台中的春水堂只有這家有火鍋可以吃

或許是地段的關係,反正天氣那麼的寒冷

剛好吃火鍋來應景一下,順便溫暖我的胃^0^

DSCF5329.JPG

大家大概不知道我點了什麼東西

首先來的是前菜,「珍珠生菜沙拉」

哈 名字我亂取滴啦,因為上面有珍珠咩XD

DSCF5330.JPG 

這家出菜的速度令我出乎意外@@"

剛點好沒五分鐘就通通把東西送上來了

服務生的態度還不錯

值得讓許多餐廳效法一下~

火鍋料滿滿滴內

DSCF5331.JPG 

這個肉片就值得一口接一口

很多人吃火鍋時都把肉片和其他火鍋料通通丟進去鍋裡

但我覺得肉片還是用川燙的方式來吃

會更加保有鮮甜的美味唷^^~

DSCF5333.JPG 

哈 大家以為我點的是一般的牛奶鍋

其實我點的是「珍珠牛奶鍋」啦

啥@@你們說沒看到珍珠???

都在鍋裡面咩,老實說 珍珠的份量有點少

不過湯頭還不錯喝,讚!!

DSCF5334.JPG 

趁著吃東西之餘就來拍拍友人女兒~丁小妹的"風采"嚕XD

DSCF5335.JPG 

小小的模樣頗有"麻豆"的樣子

哈 應該說是像媽媽啦

DSCF5336.JPG 

原來她不給拍滴

是丁妹的媽媽誘騙之下才讓丁小妹對鏡頭產生了興趣XD

DSCF5337.JPG

哈 是不是很古錐呢

和小朋友玩果然很開心

連我的心智都變成小朋友了呢XD 

DSCF5339.JPG

連吃東西都很古錐

大家是不是突然想玩親戚朋友家中的小朋友了呢

可是現實的是,等他們長大開始讀書後

天真可愛的模樣就變成小惡魔嚕>"<

就趁現在把他們那股清純的模樣留在我們"心中"吧~

 

只要是台中人應該知道這間在那邊

順便附上這間的地址給大家看~

 

後記:

這次和友人們聊的很開心

也見識到小朋友"番"起來可是會很恐怖滴=..=

難怪現在的不婚族那麼滴多

友人和我說,怎不找一個伴來結婚

哈 我也想,可是真愛真的難尋,一切隨緣嚕~

重點我居然吃不完這家的火鍋@0@

不是我食欲不好,而是「珍珠奶茶鍋」配上一大杯冰「珍珠奶茶」

吃的"奶味"真的很十足唷=0=|||

害我隔天胃腸有點怪怪的

暫時我敢不點有關"奶"字的火鍋嚕...>0<

下次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