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jpg

那天心情很輕鬆
起了大早晃到圖書館去
早上風很寒 不過無所謂 反正很舒服

在借書區翻翻書 讓我想到了好多在這裡遇過的事
那些曾經的美好 很難忘懷 就算這麼久了 因為很真很珍很臻

約莫兩點離開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不是很確定 但我覺得就是他 那個一直是奇怪執著的他
很匆忙的就跑走了 雖然他沒看到我
然後我ㄧ個人傻笑了

走了另一條路回家 沿著國中的舊校區
好久沒回到這裡了 很懷念的感覺
一樣舊舊的紅磚牆 一樣的紅色鐵門
我從鐵門往裡面看 103教室還在那裡
我似乎看見了那時的大家 剛剛踏進另一個階段 另一個環境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充滿自信與希望 
一群小國一生 打打鬧鬧 笑容還停在那裡
是的 就留在那了 沒一起帶走

校門對面那間飲料店還在 記得放學曾陪你們去過

那個阿伯還是老闆
103
教室旁的涼亭還是紅色 記得和你們不上第8節課在那裡聊天聊到黃昏
放學一起走的路沒什麼變 記得和你們說的些有的沒的

並排走路被路人唸
你們 都好嗎?

那年 你們給了我很多無法取代的
快樂或者心痛 我都珍惜著

我把這些深深藏在最底層 至少這些我要留著


那天晚上 又一次笑著入睡 我還記得 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