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jpg 

 


這個世界很吵~~~~~

但是在很多時候,我覺得很安靜  

連空氣都很稀薄,沒有一丁點聲音,我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安靜生活著

曾經每天生活都充滿了目標

一醒來就笑,然後覺得自己好幸福,每天都在感謝上天我是如此快樂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國中三年,我也是很安靜的生活著.........

這樣的意思並不是自閉或什麼,我還是照常生活,只是心裡有一個黑洞吧!!!

因為有解不開的結,所以某部分的自己沒辦法面對人群 

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黑洞都會出現

有時候我是很真實的活著,我的世界很溫暖 

但是也有的時候,我很累,我受傷

這時候黑洞就會出現.............

現在我感覺到...那個黑洞又來了~~~

黑洞的形成,絕對不只一個原因

它是我內在心理的象徵

所以現在我覺得很安靜 

 

每次放假該做的事情都沒做,腦中也會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在這幾天,將不會有任何人跟我對話

每天開著小部落跟小M....來來去去 

雖然看起來一點建設都沒有,但是也是一種歸零吧!!!!

我的靈魂越來越對立

 

2條魚,各在腳上有一條繩子 

彼此游向另一方

方向完全相反 

可是依然互相牽制

造成了一個拉鋸的狀態

放不下對方,對自己要去的地方又如此堅定

內心這樣的掙扎 

卻又異常堅持

2個都是我......最真實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