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
............................
....................
幾個日子以來
生活變的很忙錄

忙工作、加班、晚上還要看書考證照
對我來說,我是該知足嗎?
有時後想,這樣很累
休息時間不多
每天回到家快7點多
到9點才有時間看書
沒時間好好讓自已放鬆



近來大家的工作都是做二休二,連著週休二日
錢愈來愈少,工作愈來愈少。

而我呢,依然不變,工作不變薪水也不變
是在這個環境工作下,是不錯的選擇嗎?

唉~~
但是工作起來非常「操」
有上級帶來的壓力
很煩又氣
我只是公司的小囉嘍

想當初到現在
在這樣環境,我居然還能待到現在
可真不簡單呀

不待,我又能到何處呢??

雜亂的工作 忙錄的生活 飛快的時間 天啊~
雖然不想..那又如何?
因為要生活..還是接受..
如果發現網誌沒有再前進..
那表示..我在忙碌著..
沒有時間停下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