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場惡夢,

好真實的一場惡夢.......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竟然警覺到,

留了一身的冷汗.....

四肢僵硬外加喉嚨是啞掉的,

夢裡的人也都好真實與熟悉喔......

一直到現在,

夢境還在我腦袋裡不停的播放

雖然不是很清楚夢境到底從哪邊開始的。

但是大概記得說,我好像在某間學校裡面要搭電梯。

可是那個電梯好像是那間學校傳說很奇怪的電梯。

就是他每次都會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

我記得我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搭那座電梯。

但是我記得那個電梯很小,只能三個人進去,

然後在我進去之前有一個女生先進去了,再來是我,再來是阿傑。

進去以後,我們明明是按樓上的樓層。

但是電梯卻往地下一樓去,而且是那種很緩慢很緩慢那樣。

一開始我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這樣。

後來到了地下一樓以後,那邊是一間地下的教室。

有人在上課。

可是因為我搭上電梯之後就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就在他到達地下一樓以後,就拼命的要把門拉開!
(我夢境中的電梯是那種以前工業那種用的,要用手去拉門的電梯)

結果拼命把門拉開以後,我就想說衝出去,可是出去以後,

我就想到阿傑還在裡面,我就衝回去想說要把他抓出來。

可是我回去的時候,看到裡面都沒有人,

但是比我先進去的那個女生就很奇怪,就把手腳都撐在電梯裡面,然後臉也沒有什麼變化。

我就想說奇怪他不知道在幹麻,想叫他出來的時候,我就聽到後面上課的學生在喊說不要理他。

我想說為什麼不要理他的時候,那個女生就忽然衝出來,然後把我壓在地上,掐住我的脖子。

我一整個傻眼。後來我掙扎一下子之後就起床了!

不過,想想,我又沒有看恐怖片,怎麼會做惡夢?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且感覺那個夢境還滿真實的!

我在作夢的時候有沒有鬼叫鬼叫的,我就不知道了!
嚇死我了!

是誰說過,

只要一覺醒來.....

就會把夢境忘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