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好時拍了幾張照片

藍天白雲01.jpg

藍天是盈盈的一泓淨水,

總在我憂煩苦悶的時候,蕩滌著我的靈魂。

白雲是純潔和灑脫的象徵,

淡泊寧靜裡,成為我心田美麗的圖騰。

喜歡躺在田間或者渠旁,看看藍天白雲,

遊走四方的希望,就寄託在藍天白雲之上。

不論年齡大小、生活的如何,

人總有個精神寄託,那就是夢想。

有了夢想也就有了希望,

夢想會指引著你前進的方向,

讓你在人生的旅途上勇往直前。

藍天白雲02.jpg

喜歡獨處、多愁善感,

在塵世間行走,挫折與傷害在所難免,

但看看藍天白雲,就會超然和灑脫。

有些人生的痛苦,別人沒有辦法幫你承擔,

就如生命的經歷,不能讓別人替你體驗一樣。

藍天白雲03.jpg 

一個人享受藍天白雲的時候,

什麼都可以去想,什麼都可以不想,

靜靜地仰臥徜徉,便有一種愜意,

清爽恬淡地縈繞在心頭。

白雲在藍天的陪襯下,逡巡人生的每一個驛站。
 

藍天白雲04.jpg

「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藍天白雲是一幅畫,一首詩,品味著百樣人生。

白雲一身灑脫,從容地面對海角天涯。

宛如人生的瀟灑,

悠閒裡不忘為單調的生活裝扮,

用脆弱的生命展現最美的一面。


藍天因有白雲的漂泊而美麗,

白雲因有藍天的守侯而不寂寞。

站在高遠的天穹下,

目送一朵朵白雲與另一朵白雲翔舞著飄逸而去,

一道光芒畫破時空的封鎖,

撞響塵封的情思,一陣心血沸騰。

藍天白雲05.jpg

「我不能改變世界,但我可以改變自己。」

獨對藍天白雲,可以清楚的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