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計劃好要來個高雄鐵馬行,

誰知道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高雄實在太熱嚕

一行人還是離不開冷氣,於是轉戰去夢時代看電影去嚕

DSCF3579.JPG  

DSCF3571.JPG

這是在夢時代某個遊樂場拍滴,裡面有很多我小時候的玩的遊戲公仔唷^^

DSCF38.jpg DSCF39.jpg

好多電影可以觀賞,像是「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騎士出任務」、「葉問前傳」等等,

離最近的時間只有「暮光之城:蝕」,

大夥就決定看這一部,這可是有全美票房保證過的影片內,

誰知看完押錯了寶,我不愛唯美愛情的吸血鬼影片=0=|||

幸好夢時代裡有新的主題餐廳OPEN小將,往裡面看人還真多

看來大家都是衝著它「卡哇伊」的圖案和玩偶過來滴^^

DSCF54.jpg

由於人實在太多,就在美食街解決我們中午的一餐,

看的出來是蛋包飯料理吧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美食吃多嚕,感覺蛋包飯SOSO而已~

後來去橋頭糖廠逛一逛,非假日果然沒什麼人在擺攤

後來有冰品可以讓大家消暑一下,

不然這麼熱的天氣還是在屋內吹冷氣比較好~

隨處走走,隨處拍拍,不知不覺來到和高雄朋友約定的時間~

想不到拍照也能殺殺無聊的時間

DSCF52.jpg

 

DSCF53.jpg

就是這家店, 我愛SMALL萱-楠梓店

裡面和外景都是整個地中海風格

也是拍照殺時間的好聖地,裡面的服務生也很年輕呢

按照不同的時段也有駐唱歌手來高歌一曲

難怪會有那麼多的年輕男女跑來這邊約會,還真是愜意呢^^

DSCF40.jpg

吃完東西就跑去瑞豐逛夜市嚕,說實在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不過人很多倒是真的,賣的東西和一般夜市都差不多

居然沒有看到我愛吃的佳湘麵包啦>"<

逛完這邊又跑去六合那邊逛逛,可能之前時間消耗太久

來到這邊快12點半嚕,有些攤子也都陸陸續續的收了起來

我和朋友建議來吃蛇肉,它們直搖頭和我說NO~

逛完就是回來可愛的飯店來休息嚕

結束的累又熱的一天行程,不過美食倒是吃了不少 哈 滿足^0^  

DSCF57.jpg

真的是睡到自然醒,昨晚真的是累斃了

照計劃這時候應該去高雄電影圖書館逛逛

但大家還是憑了自己的直覺來到旗津逛逛

DSCF49.jpg    DSCF55.jpg

拍了好幾張很唯美的照片,我都不敢相信這些是我拍的

看來單眼可以提早給它敗下去,哈~這下小朋友又要出走嚕=0=|||

天氣熱歸熱,不過在這邊吹著涼涼的海風,真的好舒服唷

真希望時間趕快暫停,我不想這樣美好的時光就這樣慢慢的流逝~

DSCF3668.JPG

應朋友的要求拍了張"貞子"出來的照片

我和它說要用爬的才有迫力,它怕衣服就這樣弄髒

切~反正feel有出來,這張可以農曆七月時可以出來應景一下 噗~

DSCF46.jpg

DSCF56.jpg   

來到旗津就是要到萬三吃海產嚕^0^

不知道天氣太熱還是怎樣,吃到最後大家都吃不太下去

感覺每一樣東西都太過於重口味,

東西既然叫了,就是要把它們吃光光

DSCF3696.JPG DSCF3699.JPG

雖然是非假日出遊,但人還真的是超多的

連坐個渡輪船也要等個5~8分鐘,這個行程也是必須的

畢竟船內有冷氣可以吹還可以賞海景,何樂而不為呢^^

DSCF3700.JPG

吃冰的時間又到嚕,每次來到邊就是要大口吃海之冰才夠味

人真的爆多的,由於天氣太熱冰早就被大家給喀完,所以就沒拍嚕

相信大家都有來這邊吃過大碗冰的體驗~

DSCF3712.JPG

坐渡船回旗津去嚕,來到這邊不免也要向馬祖娘娘參拜一下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還有早日找到另一個對滴人唷^^

DSCF3709.JPG

由於時間變的太晚,倉促之中拍了張海港日落的景像,

在墾丁拍肯定會更美

看來我的拍照技術要多加磨練磨練嚕~

DSCF47.jpgDSCF48.jpg

來到這邊一定要賞愛河的風景,真的很美麗唷

住在這邊的人真的很幸福,城市步道都規劃的很美麗

時間不知不覺一點一滴的過去嚕

高雄真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回來參訪的

高雄美食,等我回來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