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天 

今天心情像陰天一樣

時而微微露出陽光

時而雷聲四起

時而滴滴答答下點小雨 

 

旅途過後,發現很多事不能太衝動 

雖然愛情是需要點衝動 

但還好我沒有真的衝動就下決定 

看到一些事情,模糊原本期待的 

不懂一些行為代表的意義

但卻深深破壞原先期待的可能性

從陌生人變回陌生人沒有很難

 就算是節慶中的一段小小插曲,人生的些許樂趣

 回歸現實,人還是向前走比較實際,沒有所謂的一見鍾情



在公司短短上課時間讓人多出許多空閒

 還在思考要做些什麼

有時想呆呆度日,但又覺得頹廢

有時想忙些什麼,但有得就會有失

有時想想將來,在我眼前還是一片模糊

很麻煩 還是希望自己沒有長大

可以像個愛哭的孩子,一滴眼淚就可以換到想要的世界 

 

夜晚總還是會想到些什麼

手機裡想刪卻還捨不得的簡訊

儲存卻再也不會撥出的號碼

很矛盾 自己還在紀念什麼,卻也理不出頭緒

想下點決定卻又在下一秒退縮

 

失去真的會得到更好的嗎,有時我真的深深懷疑

我是帶給人快樂的天使嗎

我讓人失去然後找到更好的

那我是不是都該笑著祝福

回過頭一切都是不曾發生的,像個隱形的記憶

 

在公司的日子好像都夜未眠

然後累積一個禮拜的疲憊回到家睡滿兩天

不是我不願意睡

而是睡著又好容易醒,沒睡一樣清醒,這要我如何是好

累死前肝先爆

感情是一件很複雜的事

覺得忘了可是懷念著

覺得懷念可是拋棄了

 

 

 

來聽一下音樂解悶好嚕~

 

陰天 希望下次不會變成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